圓 圈 圈  小 繪 圖  ^0^/

 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1)

 

圓圈圈 腦點系列 ^0^/

 

續上次去完鳳園路附近螢火蟲

夜媽媽行完山落黎, 大家都念緊 返屋企 定 食野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2)

 

註: 宅: 整天呆在家裡、不出門的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3) 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4)

 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5)

 

實現夢想的階段, 不一定是「玩」

代入你想幹既事吧:D 可以是畫圖 去見識地方 去創業 去努力傳遞愛 之類吧

做學校教育工作, 揾到要走的方向 都是你想達到的。

凡事都有過程

 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6)

 

: 任賢齊 - 不在乎 :P

我不服 不服輸 未知數 不算數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 四 圍 走 系 列 。。。。。。

有睇上一POST http://circleg.pixnet.net/blog/post/393894089 既, 就知Circle剛踩完下白泥xD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7) 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8)

今次就踩 大水坑>大尾篤, 秋意涼, 踩單車, 風景氣氛温度一流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9) 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11)

神奇的, 踩過下白泥既馬路, 就知道單車徑是多幸福 <3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12) 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13)

趕回程, 竟然4點半>6, 用左一個半鐘就踩返回程, 大尾篤>大水坑還車:D HKD30

 

 

偶爾, 見到一個超大超清超近的月亮, 比月蝕的紅月要美, 可惜, 手機怕不了... 只能用看的

CIRCLEG 秋 散步 步行 螢火蟲 阿宅 宅 努力 夢想 堅持 任賢齊 不在乎 我不服 不服輸 大水坑 踩單車 月亮 踏單車 香港 (17)

變成矇矓美... ^0^///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 閒聊 - 吹水泡泡 。。。。。。

 CIRCLEG 雪米糍 好味 食 香港 雪糕

 

小繪圖將會不定期刊於FB:P

 

Thanks God!! 

 

感謝親愛的各位多多支持!! ^0^/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rc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