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RCLEG 腦點系列 繪圖 圖文 換衣 換心情 (1)

 

Circle 最常穿白色闊闊的T-Shirt因爲超舒服的 xD 但現在有很多韓國時裝日式、歐美款,各有特色,原來穿上不同衣服,給人的感覺也會有點不同 (這是對外)

(這是對內) ((對自己也是,, 當天什麼心情就會考慮穿上什麼類型的衣服))  

這也是爲什麼穿制服給人專業的形象,或讓自己轉換成認真上班的狀態。

 

有兩三次,狐狸仔說,Circle 總是穿那兩三件衣服,不轉款的..

說想看換Circle換成背心的樣子..

「這麼不滿嘛,我就試換看,\ 3 / 但我可不會乖乖的。」 

CIRCLEG 腦點系列 繪圖 圖文 換衣 換心情 (2)

 

換了衣服後,就有種不黏人/狐狸的感覺。我不黏你了喔~ 自己去玩.. 

CIRCLEG 腦點系列 繪圖 圖文 換衣 換心情 (3)

CIRCLEG 腦點系列 繪圖 圖文 換衣 換心情 (4) 

鬼鬼: 唔好傷心 我扮Circle 哄返你

 

 

 

CIRCLEG 腦點系列 繪圖 圖文 換衣 換心情 (5)

因爲新嘗試的突破,所以Circle 還是會繼續試別的... 呵呵

狐狸仔 (怒目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  圓 圈 圈  小 繪 圖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wow 話咁快又中秋啦

記得~ 星期一系假期~ 星期四系假期~

中秋節快樂 ^0^/ 

23082015 CIRCLEG TUMBLR 中秋節 DONE YAHOO GOOGL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 閒聊 - 吹水泡泡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小繪圖將會不定期刊於FB:P

 

Thanks God!! 

 

感謝親愛的各位多多支持!! ^0^/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ircleG's Blog

Circle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エルロイ
  • 換啦換啦~
    試多D衫,期待:)


    但唔好唔理我地Q_Q
  • 兔子大人 ^0^/
    系!系! 會的xDDD


    一定不會唔理Q__Q 嗚...
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CircleG 於 2015/10/09 00:38 回覆

  • 沒有叮噹
  • 我著衫無咩講究,舒服就可以了,所以一年到尾,來來去去都是那幾件.
  • 沒有叮噹 ^0^/
    AvA Circle也沒差,就是這樣被說的說。 呵呵 ~
    舒服就好 呵呵~
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CircleG 於 2015/10/09 00:39 回覆

  • dont123sakura
  • 是呢,吃月餅應節
    著什麼衫會有影響,如波衫踼波呢
  • Sakura ^0^/
    XDDDDDD 踢波著波衫咪有團結FEEL D xDDDDDD OH YEAH~
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CircleG 於 2015/11/16 22:0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